帝巨企業有限公司DICGU ENTERPRISE CO., LTD.
 


創立於1986年,專業設計、開發和生產電子開關及編碼器等產品。成立20年來,一直秉持著專業、全球化及可靠的專業態度,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。以不斷的設計創新,研發市場新潮的電子開關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帝巨集團總部設在台灣桃園龜山工業區,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分別設有分公司。於1992年成立大陸分公司帝克電子有限公司,主要從事電子開關產品的設計/開發、生產及銷售,開關產品的生產組裝在封閉式的車間中進行,以確保產品的高可靠度。

帝巨企業專業生產製造、開關、接頭及編碼器,規模性生產使我們能以合理的價格及有效的生產速率配合客戶需求。

在競爭激烈的產業,我們以不斷地創新,提供最先進可靠的產品及全球服務,進而與客戶達成難能可貴的雙蠃目標!我們將以專業的設計,穩定的質量,合理的價格,快捷的交付,真誠的服務每位客戶,是您可信賴的專業夥伴。


  • 穩健成長
    帝巨以卓越技術和優良商譽為基礎,持務實精神和穩健作風永續經營
  • 合理價格
    採自行開發、設計、製模及生產一貫作業,堅持高品質、低成本,以合理售價服務顧客
  • 創新發展
    迎接電子產品革新時代來臨,因應未來市場需求,本著精益求精理念不斷開發多元化、前瞻性主導市場的新產品
  • 客戶至上
    客戶的信賴和滿意,是我們的成就與榮譽
  • 全面品管
    產品從設計到使用,每一程序均嚴格品管使品質完全可靠
  • 高標準化
    無論選材、製造均不斷創新和改善,並為追求國際最高標準而努力



    請使用Adobe Acrobat 6.0或以上版本開啟PDF檔,
    (若無法開啟,請安裝亞洲字體封包)

    聯絡我們